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文春节前走访慰问市人大退休老干部

阅读次数:3391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元月21日上午,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在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超及教科文卫工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从市人大退休的老干部。

    在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明华家里,金文热情地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向他们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金文说,老干部们为淮北的发展和淮北人大工作付出了很多心血、作出了很多贡献,人大取得的发展成就,是与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的,也是各位老干部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

    在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的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人大工作,多提意见,多提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

慰问老干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