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294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主持会议,副主任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方宗泽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着力推动主题教育统筹推进、务求实效,努力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阶段性目标,取得了一批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总体上实现了主题教育的预期效果。

方宗泽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在固本培元中坚守初心、在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在发挥人大职能上久久为功、在从严治党上坚定不移,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推动人大工作和人大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速推进高质量转型崛起贡献人大力量。

李晓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