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联系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阅读次数:3888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第二党小组在小组长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的带领下,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23代表小组的代表共同开展视察古饶镇秸杆禁烧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以一名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视察了刁山村和大何村秸杆堆放点,观摩了部分收割现场,参观了木兰牧业秸秆回收点,听取了古饶镇政府秸秆禁烧工作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大家对今年的秸秆禁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禁烧工作提出了建议。

    金文在座谈中指出加强秸秆的综合利用,拓宽秸秆的利用渠道,不仅可以增加群众收益,实现疏堵结合,以疏为主,又能达到秸秆禁烧的目标。我们作为人大代表应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要站在秸秆禁烧工作的第一线,身先士卒,为秸秆禁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20200602_091713.jpg

12736c4350ab708bf4a92d7243004b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