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一支部在线学习全国人代会精神

阅读次数:3556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

6月2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李伯钧在厦门大学深圳研究院干部培训中心为人大系统学员直播讲授《学习贯彻全国人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地方人大工作》课程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一支部在微信群里发出线上自学通知。支部党员通过手机微信扫二维码“进入直播”学习观看。

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审议通过的法律、决定和报告,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国人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等内容。

党员们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实现“两个确保”目标等,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推动淮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