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工作评议业务培训

阅读次数:2998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

IMG_20210903_090505.jpg

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工作评议组成员开展业务培训,组织学习相关法规条例,梳理明确专项工作评议的重点内容、评议步骤和标准要求。

市科技局局长王峰同志受邀结合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实际,紧贴本次专项工作评议重点内容,向评议组成员介绍了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创新载体建设、招才引智、科技计划项目以及科技创新政策等五个方面内容。特别围绕近年来市政府出台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执行落实、相关资金预算执行和高新技术企业项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工作思路。通过业务培训,评议工作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标准要求,为下一步开展实地调研和工作评议奠定了基础,提升了专项工作评议的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