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为我市四家爱心企业授“抗洪救灾慈善捐赠贡献奖”

阅读次数:7918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906101139.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01130.jpg

9月4日上午,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一行走访爱心企业,并为在河南等地防汛救灾期间捐款10万元以上的我市四家爱心企业颁发“抗洪救灾慈善捐赠贡献奖”。

张香娥一行走访了市顺达商贸有限公司、市兆基实业有限公司、市散装水泥应用和发展协会和安徽鑫成功瓷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及发展状况和困难,并对他们为防汛救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香娥指出,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仍不忘回馈社会,在大灾大难面前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了有责任有温度有爱心的美城大爱企业形象,希望企业抓好自身建设做大做强,书写企业发展新篇章。张香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多为企业在融资、引才、技改等方面出谋划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走访过程中,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慈善事业,为建设新时期现代化美好淮北做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