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出席“淮北建设行业慈善基金” 成立暨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3260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125164017.jpg

微信图片_20220125164003.jpg

 

 1月21日上午,“淮北建设行业慈善基金”成立暨表彰大会在我市建筑业协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慈善协会接收了市建筑业协会捐赠的基金,同时双方签订了“淮北建设行业慈善基金”管理协议。张香娥对市建筑业协会企业家们的善举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为29家先进企业颁发荣誉牌。

张香娥指出建筑业协会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充满正能量的集体,有凝聚力、有情怀,协会在带领、凝聚、规范建设行业队伍上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和重要的贡献。

张香娥强调“淮北建设行业慈善基金”的成立将成为我市社会组织热心参与慈善,发挥社会救助、社会保障重要作用的一个典范。要将慈善冠名基金打造成为弘扬慈善文化的重要抓手,打造成为凝聚社会组织慈善正能量的重要平台,打造成为推动民生建设的重要力量。为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谱写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贡献慈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