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4051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  ]

为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建议,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五个带头”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加大对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过程的监督力度,加强基层人大工作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高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效能,拓宽社情民意反映渠道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举行本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重要环节。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原汁原味进行梳理汇总,充分吸纳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并分送常委会两级党组成员,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拿出整改措施,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好成效,把民主生活会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具体行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党组成员及机关干部,市“一府一委两院”有关负责同志,濉溪县、烈山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渠沟镇、高岳街道人大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