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加玉赴市交控集团调研公共交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11024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字体:  ]

6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率市人大公共交通发展评议工作组赴市交控集团调研我市公共交通发展情况。

李加玉一行分别听取了市公交公司关于公交改制运营情况的汇报和市交控集团关于我市公共交通发展谋划情况的汇报。

李加玉在调研中指出,市交控集团自2021年9月成立以来通过整合公共交通资源,加大公交企业改革,实行集约化、规模化统一集中运营管理,有力推动了我市公交企业发展。

他要求市交控集团要改变思维模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盘活做大公交场站资源;要强化公交公司内部管理,促进企业降本增效,确保企业健康稳定运营;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助推公交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有效改善市民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