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加玉调研淮北一中新校区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4802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字体:  ]

d5d67d346ecb7ba8fbeeeb7eedf1bad.jpg917ce435915ac42f0e3ccb17c873e17.jpg

6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调研淮北一中新校区建设情况。

在淮北一中新校区,李加玉一行先后走进校史馆、教室、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以及体育场馆,仔细察看功能布局、校园环境、教育教学、配套设施等方面情况,认真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以及教育教学准备工作情况,淮北一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以及相关工作情况。李加玉强调,淮北一中新校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众高度关注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科学统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建设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办事,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科学稳妥解决学校建设和搬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搬迁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市人大代表科学教育专业小组部分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教育局,淮北一中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