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聚民意惠民生”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阅读次数:4792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字体:  ]

6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召开“聚民意惠民生”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如何更好开展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方宗泽指出,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以来,全市各级人大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措施推动落实,有效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身边小事,整体成效较好。他强调,要围绕社情民意“提出率”“办结率”“满意率”下功夫,针对问题、着力提升,完善机制、持续做好,推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加快社情民意转化落实,积极助推淮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