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到相山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阅读次数:211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0
[字体:  ]

    6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赴相山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认真听取意见、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领导吴培清、张香娥、梁龙义、李公峰参加现场办公。

    活动中,方宗泽一行与相山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分成两组开展现场办公,共接待9家企业、收集11个问题。在相山经济开发区科创大厦现场办公点,方宗泽利用半天时间接待了4批来访企业负责人,针对大家提出的增加银行授信额度、加大残疾人创业扶持力度、提供房屋补贴政策等6项诉求,他边听边记、仔细询问,逐企逐项研究解决办法。方宗泽希望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持续加强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方宗泽在现场办公时强调,相山区和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扎实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创优营商环境,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建议,分门别类拿出解决办法,能快速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及时反馈,用心做好说明解释工作。要树立服务理念,加强部门协作,依法依规、优质高效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稳定经济发展基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