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科学教育专业小组开展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1575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31
[字体:  ]

 7月29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科学教育专业小组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我市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淮北师范大学、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科产投等五家单位和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我市科技成果研发、立项以及现有众创空间孵化器建设情况、专精特新企业数字化转型情况、淮才优遇相关人才政策落实情况、科技金融相结合支持科技创新发展以及科产投投资基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就有关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面对面进行咨询探讨,并提出相关工作意见。

科学教育专业小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和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准我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结合我市实际,研究提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我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不断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发展,为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科学教育专业小组成员,民盟淮北市委会部分委员,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科产投公司、淮北师范大学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