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加玉调研市档案馆和城市展示馆

阅读次数:5265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体:  ]

31822af83bf9e05c1d55a011302b6f8.jpg

8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带队调研市档案馆和城市展示馆。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档案馆和城市展示馆各主题展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淮北历史和发展变化情况。李加玉指出,市历史档案馆和城市展示馆记录了淮北发展变迁的历史足迹,是群众了解淮北的一个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发挥好在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民生方面的基础性作用。要进一步优化布展方案,不断丰富档案资料,全方位展示淮北的人文历史和发展成就,切实提升淮北城市文化品位。要进一步提升平台建设管理水平,加强档案管理基础工作,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步伐,不断提升档案信息便民利民的服务效能。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树立标杆,提振信心,增强本领,主动担责,以真抓实干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档案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