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情况企业座谈会

阅读次数:3051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体:  ]

8月4日下午,市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情况企业座谈会,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段传彬主持会议,来自各行各业的9家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市人大财经委已分别召开了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相关部门、部分银行机构的座谈会,在一定程度上了解了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现状。此次专门召开企业座谈会,旨在听取企业对该项工作的诉求和意见建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赵振江介绍了此次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调研的重要意义及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赵拥军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后指出,此次会议大家踊跃表达,畅所欲言,取得了预期成效。他强调,会后,工作人员要认真梳理,将会上的意见建议吸纳至常委会审议意见中,交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切实做到为企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