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开展高温季节“送清凉”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383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体:  ]

    8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率队开展高温季节“送清凉”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德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德荣参加慰问活动。

    在淮北车务段,方宗泽一行看望慰问了火车站铁路职工代表,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在详细了解人员管控、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后,方宗泽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做好防暑降温,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筑牢“防护墙”、守好“出入关”。

   “你们踏着热浪奔跑,把包裹送到千家万户。”在凤凰山电商快递物流园,方宗泽向快递从业人员致以问候和感谢,希望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强化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快递服务。

    在淮北供水公司财校泵房,十余名供水管线维修工正在更换闸阀,方宗泽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防暑降温措施落实等情况。方宗泽说,供水管网联系着百姓的日常生活,关系着各行各业的正常运营,你们用汗水守护着城市“生命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辞辛劳、不怕流汗、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增强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从严从细排查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