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阅读次数:5913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体:  ]

9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秘书长赵德荣出席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连凌川等32位机关离退休干部走进杜集区百莲百荷园区、口子产业园、梧桐“川藏线”等地,实地参观杜集采煤沉陷区治理和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成果,亲身感受酿酒产业蓬勃发展和生态环境变化。老干部们互致问候、共叙友情,边走边看、边听边议,纷纷称赞近年来我市在转型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

张保成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多年来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干部们表示崇高敬意,并向大家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继承好老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和人大建设,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汇聚正能量、贡献新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杜集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