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保成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阅读次数:3199 作者: 监察和司法(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  ]

9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率队调研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张保成一行先行来到杜集区高岳街道办、烈山区烈山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张保成在调研时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安保维稳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源头治理,加强矛盾纠纷动态排查,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一线。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动力,担当作为、敢于攻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杜集区、烈山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