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率队赴北京招商考察

阅读次数:3330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10-0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1003094801_副本.jpg

9月25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方宗泽率队赴北京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德荣、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校长助理王伟的陪同下,方宗泽一行考察了校史馆、“十三五”科技成就展、雷科防务公司,详细了解该校在技术创新、军民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建立战略协作机制,支持更多前沿科技成果落户淮北。王博副校长表示,学校将与淮北精准对接,以务实行动推进高科技成果在淮北转移转化。

在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方宗泽听取了该院的科研布局、产业发展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访,围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医疗健康等方面开展合作。该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滕启治表示,将针对淮北市产业布局和经济结构特点,利用空天院先进信息技术和科技成果,助力淮北产业升级转型和经济效能增速。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是国内知名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方宗泽希望该院发挥国家级医疗团队优势,帮助淮北谋划特色学科,架构适应现代诊疗体系的医联体和医共体。该院副院长王建六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实现更广范围合作,让优质医疗技术造福淮北人民。

北京安徽企业商会监事长关胜兵等热情接待方宗泽一行,表示商会作为在京徽商之家,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为淮北双招双引牵线搭桥、赋能助力。方宗泽诚邀商会组织企业家到淮北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商机。

在京期间,方宗泽一行还对部分投资公司、环保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进行考察,向企业家发出邀约,热忱欢迎来淮投资兴业、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