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盘活存量建设用地汇报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1979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字体:  ]

10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盘活存量建设用地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周世明主持会议,市人大调研组部分成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工作情况的汇报、市经信局关于盘活工业低效用地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调研组对市政府关于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初审。

周世明指出新时代新阶段的新发展理念对土地利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要统筹利用存量和新增建设用地,严控增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提升效率,进一步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充分发挥土地资源要素服务保障大局的能力,助力淮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