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率队赴浙江考察

阅读次数:4168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4
[字体:  ]

1010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率队赴浙江金华考察人大及招商引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德荣、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的陪同下,方宗泽一行实地考察了金华人大机关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深入婺城区白龙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基层人大工作开展及代表履职情况、数字化改革成果在基层人大的实际运用等重点简绍了我市人大机关“三个办法”出台背景及实施情况,热切希望两地人大加强工作联系与经验交流,为践行全过程民主、推动基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金华期间,方宗泽一行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先后深入浙江中谷智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红牌智能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浙江阳帆节能开发有限公司、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义乌恒邦建筑智能科技公司、花园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生产经营及科技研发、投资计划等情况,并向客商详细介绍了淮北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及招商政策,热情邀请客商来淮投资考察、创新创业。

在与金华安徽籍企业家代表的座谈中,方宗泽希望安徽籍企业家代表充分发挥作用、大力宣传推介淮北、积极牵线搭桥引导更多有投资意愿的企业家到淮北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商机。

考察期间,方宗泽还看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挂职干部,勉励挂职干部深入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两地经济交流合作上多作贡献。

方主任2.jpg方主任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