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阅读次数:1127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12-28
[字体:  ]

12月28日,淮北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加玉、张保成、金文、张香娥、赵德志,秘书长赵德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推迟淮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间决定(草案)的说明,依法作出了《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迟淮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间的决定》。

会议指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十四条规定,淮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根据工作需要,原定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2日在相山召开的淮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推迟召开,具体时间授权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

会议强调,大会(筹备)秘书处全体同志要始终保持“一线”状态、展现“一线”作为,努力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得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