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92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体:  ]

1月19日上午,淮北市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寇鹏飞带领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与会同志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本次学习研讨会议。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郑栅洁同志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领会其中蕴含的强烈的责任担当、锐意进取意识和提质增效、一心为民的博大情怀;要结合学习谋深做实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围绕党委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合理安排全年听审报告、执法检查、专题调研视察等监督议题;要扩大代表有序政治参与,继续扎实开展好各级人大代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为建设现代化美丽烈山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杨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