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优秀意见建议暨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活动

阅读次数:1128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24
[字体:  ]

为及时总结交流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以来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增强市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工作质效,市人大常委会于近期组织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市人大代表优秀意见建议暨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活动。

经过综合评选、认真审查和公开公示,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对王芳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解决企业“用工难”劳动者“求职难”的建议》等20件优秀意见建议、淮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四小组等5个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和淮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10家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并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举行了表彰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通过组织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市人大代表优秀意见建议暨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活动,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各代表小组和各单位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人大意识、代表意识、为民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依法履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推进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