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督办公共交通发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阅读次数:3109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体:  ]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德志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市人大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公共交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

赵德志一行先后到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公交首末站、相山开发区公交首末站规划选址处、淮海中路公交电子站牌进行了实地察看,随后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关于公共交通发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市财政局、市交控集团、市高新区管委会、相山区政府也结合各自承办的具体事项汇报了有关公交场站建设、新能源公交车购买情况。

赵德志在督办中强调城市公共交通是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出行需求的社会公益性事业,对支撑新型城镇化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出行需求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及有关办理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牢固树立公交优先发展理念,加快建成“保障更有力、服务更优质、系统更先进、设施更完善、运行更安全、管理更规范”的公交运营体系,为市民出行提供优质高效公共交通服务,他同时要求城建环资工委要进一步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切实推动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30421101703.jpg微信图片_202304211017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