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3482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

    5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市档案馆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档案馆1.jpg

    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保密馆和党史馆,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保密馆系统介绍了我国及我市保密工作发展的历程,剖析了近年来全国党政机关、涉密单位发生的典型窃密案例的危害,为我们带来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保密警示教育课。党史馆中,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厅里陈列的图片、浏览其中文字和历史文献资料,为伟大祖国由沧桑走向辉煌而赞叹。

档案馆2.jpg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深受启发,所见所感都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常委会机关将持续加强保密知识宣传培训,筑牢机关干部职工保密思想防线,廉洁自律遵守保密规定。

档案馆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