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14111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

4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香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安敏、朱强、吴启超三位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方宗泽在参加会议时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为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提供有力保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结合机关“三优两争”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拉升工作标杆,积极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