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1462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

4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德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晓飞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彭鹏代表上届党支部所作的支部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在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突出以学习教育为主线,以规范化建设为重点,以开展“三优两争”活动为抓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全面加强和改进支部党的建设工作,为促进机关工作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思想和组织保证。

随后,会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彭鹏、周金群、况静、张纯一、谢韬5位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彭鹏为支部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委员会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机关党组、党委的领导下,聚焦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增强学习教育和主题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注重提升党员参与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抓实党小组联系代表小组工作,持续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凝心聚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