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文带队考察学习旅游促进立法工作

阅读次数:12564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体:  ]

为学习借鉴先进做法与经验,进一步提高地方立法质量5月9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队,赴亳州市、宿迁市、常州专题考察学习旅游促进立法工作。

考察组与当地人大和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以及立法中的焦点难点、社会关注度高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对三市开展旅游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和具体管理服务举措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和交流。

金文对三市的考察工作安排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淮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热情邀请前往交流指导。金文要求,考察组要结合本次考察情况,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在条例的后续修改中科学、合理吸纳;要认真借鉴立法工作成果,学习其可操作性方面的规定,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切实通过立法解决实际问题。

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教科文卫工委,文旅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