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文带队考察学习科技创新工作

阅读次数:9987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8
[字体:  ]

IMG_20230524_104212 (1).jpgIMG_20230524_091013.jpgIMG_20230525_085743.jpgIMG_20230525_102657.jpgIMG_20230525_104533.jpg

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科技进步法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实效性,5月23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带队,赴江西省萍乡市、宜春市专题考察学习科技进步法贯彻实施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考察组与当地人大和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科技进步法贯彻实施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情况介绍,并前往萍乡德博科技、甘源食品、大莲电瓷、中材科技、芦溪高压电瓷电气研究院以及宜春金辉锂业、明冠新材料、宇泰新能源、国轩新能源、时代新能源、合众汽车等企业实地考察学习,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研投入、技术创新、产业布局、人才储备、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

金文对两市的考察工作安排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淮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热情邀请前往交流指导。金文要求,考察组要总结本次考察学习的经验成果,提高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针对我市贯彻实施科技进步法以及科技创新具体工作情况,在执法检查报告中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