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人大常委会举办新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阅读次数:922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相关要求,526日,烈山区人大常委会举办新退休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活动中,新退休干部表达了退休以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发挥余热的价值追求。会上,向新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

会议要求,要落细落实老干部荣退机制,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温馨简朴的荣退仪式,推动荣退工作常态长效。要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依托“转型崛起,银辉添彩”“看烈山”等活动载体,积极引导老干部为烈山民主法制建设建言献策、贡献余热。要用心用情帮助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全面落实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工作要求,切实让老干部感受党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文/李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