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调研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9771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体:  ]

6月1日下午,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周世明带领调研组赴相山区、杜集区调研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老101改建工程施工现场、郭王村路长制公示牌、渠沟镇鲁楼村公交车首末站、杜集区农村公路提质改造项目建设路、杜集开发区公交首末站、段园镇2023年农村公路养护提升工程、段园镇交通综合服务站等地,实地查看“四好农村路”的建设、管理、养护、运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听取了相山区、杜集区政府负责同志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相山区、杜集区在“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要坚持抓好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作,切实改善农村地区交通条件,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通达深度和网格化水平;要坚持抓好农村公路安全质量工作,继续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要坚持抓好农村公路项目谋划工作,促进2024年联网路、提质改造、养护工程及生命防护工程建设计划。

调研组同时强调,“四好农村路”的建设需要久久为功,常抓不懈,不断推动农村道路建设、交通安全管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法制化。

333.jpg222.jpg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