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社建委赴韩村镇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阅读次数:9197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字体:  ]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社建委孙光伦、综合处王健率队专程到韩村镇看望慰问挂职干部董楠楠。

   孙光伦一行,首站来到韩村镇政府,镇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挂职干部在该镇的工作情况,对我挂职干部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孙光伦一行代表市人大对韩村镇为挂职干部提供良好的学习锻炼机会表达谢意,亲切慰问挂职干部,并勉励挂职干部珍惜挂职锻炼机会,加强实践锻炼,努力为我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村庄规划等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表示,市人大将给予挂职干部最大的支持,以挂职干部为纽带,进一步推动市镇联动,尽最大力量支持乡村振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之后,孙光伦一行又驱车赶往董楠楠包保的大李村,并深入田间地头认真查看该村农业发展情况及今年麦收的准备事宜。随后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村委负责人的汇报后,双方就如何发展集体经济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社会建设工委的负责同志就发展村特色经济、“一村一品”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双方商定下一步将启动大李村与杜集双楼村特色产业联动“示范点”,引领和带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