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出席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 调研汇报座谈会

阅读次数:10398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字体:  ]

6月6日下午,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调研汇报座谈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体局、市邮政管理局以及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赵德志对近年来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四好农村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提出,亲自推动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先后作出了多次重要指示批示。

他强调,“四好农村路”为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了基础保障,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县区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要坚持政府主导,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加大资金投入,强化监督考核,形成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合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目标,着力优化农村公路路网结构,完善农村公路管理体制,健全农村公路建设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农村公路服务能力和品质,多措并举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向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07111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