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率队赴闽考察招商

阅读次数:945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6-07
[字体:  ]

5月30日至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率队赴福州、厦门考察招商,宣传推介淮北,促进项目落地。     在福建某食品公司,方宗泽表示,食品产业是永不落幕的朝阳产业,发展高端食品产业,契合淮北市产业发展方向,希望项目方多到淮北走一走、看一看,发挥双方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共赢发展。

在福建某跨境贸易公司,方宗泽介绍了淮北市发展概况与产业布局,特别是“双招双引”政策。他指出,公司经营业务和理念高度与淮北发展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了解和互信,更加聚焦淮北,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拓展。

在厦门某教育照明公司,方主任称赞公司做的是造福亿万学生的善事,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加大在淮投资力度,以标准化厂房建设为切入口,稳步扩大投资规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尽快占领淮海经济区市场,助力公司业务做大做强。企业方负责同志表示,近期将启程考察淮北,商谈投资合作。

方宗泽一行还考察了福建嘉园环保有限公司、厦门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嘉盛集团、海谊楼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

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飚,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永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德荣,市生态环境局、市投资促进中心、杜集区政府、淮北市福建商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