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四铺镇:开展“代表面对面”活动

阅读次数:102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10-05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激励广大代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近日,濉溪县四铺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面对面”活动。

活动伊始,四铺镇人大主席陈安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了《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代表有约”活动实施方案》。

随后,人大代表在前期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四铺实际情况,围绕经济发展、产业壮大、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商讨思路和对策,及时解决群众利益诉求,积极化解社会矛盾,尽心竭力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代表面对面”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优势,密切了代表与群众联系,深入了解民情、积极反映民声、广泛汇聚民智。下一步,濉溪县四铺镇人大将以“代表有约”活动为载体,组织人大代表建言献策、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当好桥梁纽带,服务发展大局,维护人民利益,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四铺中彰显人大作为。(郭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