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十七届人大第十四代表小组开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237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10-13
[字体:  ]

10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研究室党小组联合市十七届人大第十四代表小组、部分相山区人大代表,赴杜集区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杜集区百莲百合项目基地、南山汉文化馆、安徽口子酒业股份公司、石台镇梧桐村、皖北川藏线进行实地观摩,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乡村振兴产业规划、发展模式、发展现状、特点特色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目前乡村振兴系列产业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代表们认真聆听,边走边看,边问边议,并就如何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建议,要深耕细作当前乡村振兴产业,做大做强;同时按乡村振兴产业学、研、文、旅、创相结合走出一条具有皖淮特色的和美乡村新思路。

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发挥优势,围绕发展服务大局加强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解决发展难题;要广泛宣传党和政府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切实发挥代表桥梁作用,积极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更多代表力量。(文/刘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