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2649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19
[字体:  ]

 10月18日,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副主任金文、张香娥、赵德志,秘书长赵德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关于淮北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调研情况、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工作评议调查情况,教科文卫工委关于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调研及专题询问准备工作情况,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淮北市城镇排水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监司工委关于《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诉源治理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的决定(草案)》起草情况,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情况,人选工委关于人事事项等方面汇报。

 会议听取了赵德荣关于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建议的汇报,决定这次常委会会议于11月23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题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部分部门审计整改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关于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再生水利用配置工作情况等方面报告;关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关于召开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淮北市爱国卫生条例(草案)》;其他事项。会议原则同意以上汇报,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委室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