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相山区南黎街道市、区人大代表开展 集中接待选民活动

阅读次数:1390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11-15
[字体:  ]

群众有所呼,代表有所应。11月14日上午,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接待选民活动,面对面听取选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和落实。

接待活动中,来自物业、企业、居民不同领域的9名选民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就污水管网、小区充电桩建设、城镇医保、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维修维护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7件。代表们耐心地倾听选民的诉求和心声,认真记录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并就选民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探讨。对未能现场答复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并在活动结束后以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由相关部门办理并积极督促推动落实解决。

代表们表示,接待选民活动既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又为人大代表了解社情民意搭建了良好平台,有效地发挥了代表在反映群众意愿中的积极作用。下一步,将会更加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倾听选民呼声,协调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不辜负选民群众的重托。(文/刘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