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调研慈善工作

阅读次数:1200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字体:  ]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赴淮北天德残疾人体育康复竞训中心进行调研。

张香娥详细询问了淮北天德残疾人体育康复竞训中心建设发展情况,现场查看了竞训中心的训练基地、宿舍、食堂等场所,并对场所内的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

20805_1706228310_hd.jpeg

张香娥指出,残疾人康复训练事业任重而道远,做好残疾人康复训练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强调,要特别关爱残疾儿童,多途径给予帮助,要将残疾人康复训练与日常学习结合在一起,与心理健康疏导结合在一起,让孩子们尽早得到及时、有效的康复服务,希望通过康复训练,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并逐渐成长为自立、自强、自信以及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