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出席淮北市“巾帼情怀 温暖行动”关爱妇女儿童暨“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1248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字体:  ]

 1月25日,“巾帼情怀 温暖行动”淮北市关爱妇女儿童暨“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濉溪县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张香娥为县区妇联发放“巾帼圆梦 慈善护航”救助金10万元,为积极参与“99公益日”爱心捐助的企业家代表发放了捐赠证书,为少年儿童发放了“家家幸福安康”知识书包。另有爱心家庭为孩子们捐赠羽绒服200件,爱心企业家代表为困难妇女发放“99公益”救助金14.2万元。

市妇联活动1.25.png

市妇联活动图1.25.png

张香娥对市妇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市妇联始终聚焦困难妇女儿童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深化暖心帮扶,助力市委、市政府解决好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凝聚起困难妇女儿童帮扶救助的强大合力。她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力行“民之关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推进“巾帼情怀 温暖行动”关爱困难妇女儿童活动;要进一步发挥“联”字优势,更加广泛地汇聚各方资源、动员社会力量,为妇女儿童特别是困境妇女儿童提供实实在在、可感可及的帮助。要扎实开展寒假关爱服务活动,组织引导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返乡大学生等,根据儿童需要提供生活帮助、亲情陪伴、学业辅导、心理疏导、安全照护等暖心帮扶活动,陪孩子度过一个安全、温暖、快乐的多彩假期。

 

上一条:上一条: 张香娥调研慈善工作
下一条:下一条: 赵德志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