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招商团)召开工作推进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413 作者: 监察和司法(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字体:  ]

1月19日上午,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招商团)召开工作推进部署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市一级巡视员、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链长、产业招商团团长张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保成充分肯定了产业链和招商团2023年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事关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推动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压紧压实牵头部门及各成员单位工作任务,着力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链和招商团各项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强化专班,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增强工作合力,切实提升“双招双引”能力;进一步招大引强,着力提高招引项目质量,力争更多的优质高端装备制造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进一步服务企业,“一企一策”帮助解决企业要素保障、项目建设、产品销售等问题,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团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