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方宗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3209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字体:  ]

 

1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香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列席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纪委有关通报;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方宗泽在讲话中指出,大家根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进行查摆,深挖问题不足,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具体举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相互帮助、互促互进的效果。

方宗泽强调,去年以来,尤其是主题教育以来,一支部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相关部署,结合人大“三优两争”活动和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细,有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方宗泽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学习本领,突出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要加强党性锻炼,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扎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在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和重大事项决定等方面职能作用,助推更高质量发展。要严明纪律规矩,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做到心存敬畏、坚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