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2649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字体:  ]

1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党员干部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纪委有关通报;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实际,全面查找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视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学习,强化政治建设;扎实推进整改,突出成果转化,对于查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整改落实,推将整改成效转化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