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人大常委会 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24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

日前,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烈山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会议精神和区委中心工作部署,进一步修订完善常委会2024年度工作计划,让监督更聚焦,发力更精准。要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组织代表推深做实“关注民生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以实干实绩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要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大兴调查研究,常态化开展现场办公,打造“忠专实”“勤正廉”的基层人大工作队伍,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人大工作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