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文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执法检查建议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613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体:  ]

IMG_20240314_091137.jpg

3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带领调研组,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执法检查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金文一行来到市科技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科技局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金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以法治方式推动科技进步的重要性,在更高水平上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坚持科技与产业紧密结合的路子,找准定位,夯实企业创新主体,增强科技人才供给,深化科技与金融融合,完善科技服务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着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责,持续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人大代表科学教育专业小组部分成员,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