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暨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683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体:  ]

3月14日下午,全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暨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财经委2023年主要工作和2024年工作要点,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如何协同做好人大财经监督各项工作进行交流。

赵德志指出,过去的一年,围绕“五宜”幸福城市建设,市人大财经委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展现了新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肯定成绩,明晰形势,坚定经济发展信心决心,以更足干劲、更快行动、更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服务大局,落实任务,全力做好经济、预算、审计监督等各项工作,推动财经监督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健全组织领导、完善协同机制,形成做好人大财经工作的强大合力,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对口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