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文走访调研包保联系企业

阅读次数:246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体:  ]

3月13日下午,按照《淮北市“千名干部进千企”常态服务机制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到杜集区包保联系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市水务局、杜集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金文一行实地查看了包保联系企业淮北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在日常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优化营商方面的意见建议。金文要求,市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为首席服务员,要主动做好为企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合理诉求。包保干部和属地政府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措施,坚决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