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考察调研

阅读次数:730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  ]

 3月21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冰冰率队,调研淮北养老服务、就业创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纯和、刘苹、诸文军,以及全体委员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等全省各地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陈冰冰一行来到朝阳老年公寓,参观了老人起居室、多功能活动室、餐厅等场所,详细了解公寓医养结合运行情况。随后来到正在举办的人力资源交流会和创业沙龙,认真察看招聘信息,仔细询问用人需求和薪资状况,叮嘱用人单位要在留住人才上下功夫。在淮北市军创企业创业创新成果交易会现场,陈冰冰与退役军人创业代表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建议。

陈冰冰充分肯定了我市相关工作。他指出,要聚焦社会建设领域民生实事,把部门专业研究透彻,讲出内行话、落在关键处、干在明白事,做到眼中有人、心中有数、手上有招,不断夯实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基本功。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各地市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促进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省各地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负责同志,部分在淮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mmexport1711068410471_edit_46687488425686.jpgmmexport1711068081458_edit_46701398371518.jpgmmexport1710992468194.jpgmmexport1710992633432.jpgmmexport17109925113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