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段园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5482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1-12
[字体:  ]

2017年1月6日,段园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镇党委书记冯轶主持,出席大会的镇人大代表有66人,列席代表27人。会议审议并通过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工作报告。通过投票选举刘琦同志为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赵辉东同志为镇人民政府镇长、韩冰同志为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彭微、武献奎、汝君同志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代表们首先认真听取了赵辉东镇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展望未来五年发展目标与要求,并对下一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赵镇长指出2017年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项目推动,突出段园特色,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二是强化龙头带动,突出优化农业经济,夯实我镇经济基础;三是强化创新驱动,突出培育优势产业,破解段园发展瓶颈;四是强化资金促动,突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建设新农村;五是强化上下联动,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其次,刘主席代表人大主席团作了人大工作报告。他指出,镇人大主席团将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围绕乡党委政府提出“一路、二业、三地、四团”未来五年总体奋斗目标,发挥其职能作用、代表作用等,为积极推进段园镇转型崛起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镇党委书记冯轶向与会代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各级党代会精神,在履行职责上要有新深化;二是全面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在施政水平上要有新提高;三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在人大工作上要有新作为。至此,段园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